close

   友情~感覺跟我的緣分好淺~

從小到現在,能稱為『真正的朋友』的,就只有4位~

幼稚園的best friend,Carmen~永遠都對我很好,雖然對幼稚園的事不太記得,可是印象中,她一直都像大姐一样保護我,失去聯絡6年了,真的很想再見到她!

送給她的歌~Paradise~By陳乃榮~

小學認識的Iris&Jovita

~Iris連續7年跟我同一班,每天放學一起走去公車站

送給她的歌~我們之間~By棒棒堂~

~Jovita~一年級認識的,最近卻因為一件蛋糕而生我的氣~以前也有吵架,可是一下子就過去了不知道這次要氣這麼久~

送給她的歌~對不起~By棒棒堂王子~

去年認識的Jenny,也是飛輪海&武虎將的粉絲

送給她的歌~朋友~By武虎將(因為她比較man~)

~之後,都沒有『真正的朋友』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