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我最不想發生的事,發生了.......

 

昨天在youtube 看了第49集的預告

 

從一播出開始,到最近,看到乃榮寫的殺青文,回想起我第一次看<<Ko 3anguo>>的事.......

 

從一播出開始,到最近,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......

 

我認識了一個很會唱歌,寫歌的男生,他叫陳乃榮,他讓我找到我應該以他為目標的人,我加入了乃粉家族........

 

我認識了一個叫武虎將的團體,他們讓我看到真正的兄弟,一個我在別的團體沒看過的兄弟感情......

 

我從來沒試過有一部戲我會這麼有耐性每一集追看的,別的偶像劇我會希望它快點結束,可是知道<<Ko 3anguo>>要殺青,我卻會感到失落.捨不得......

 

一開始,宇崴出車禍,還好老天保佑他沒事,相信很多宇崴的fans都很擔心.......

 

10月,博焱離開武虎將了,相信好多博焱or武虎將的fans都很傷心.......

 

終於,24.1.2010,我最不想發生的事,全都讓我在這天知道了......

 

在戲裡,會長還是要跟他們決裂,乃榮最終還是要演他們的敵人........

 

<<Ko 3anguo>>殺青了,這是不是代表博焱以後跟武虎將再也不能在一起了嗎?他們的友情還能像以前一樣嗎?fans 還會有機會再看到他們在一起嗎?

 

此時此刻,我心裡有好多疑問,但到底最後會怎樣?沒有人知道,一切只能等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後,慢慢的把每個答案揭曉.......

 292f78d36668c348.jpg you will be in my herat~FOREVER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