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 

緣份已盡 無法強求

我終於都明白這是什麼意思

終於都明白這種感受了

7年,說長不長,說短,也不算短

可是卻發生了很多事


那時,還是一個矮小的小東西


還是傻傻的的天真小孩

對於離開爸媽的懷抱,到學校面對新生活還是充滿恐懼的我們

似乎勇敢的把這些困難克服了


而我,甚至有了更大的收穫

那就是......

認識了你,一個可愛的小胖妞^^

可是,我卻不懂得珍惜這個收穫

一段可貴的友誼

也許,我再也沒資格跟你說些什麼

更不可能祈求你原諒我

所以,在這種情況下

我知道,只有放棄你才能解決問題

才是真正的"對你好


緣份已盡 無法強求

如果上天真的注定我跟你必須分開

在這種情況下,我只好認命.......

但至少,在放棄你之前

先讓我為你做最後一件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